[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恭贺全省首家卡萨帝生活馆介休店3.28盛装开业

icon 2015-03-20 17:13:45
icon 0

  Casarte卡萨帝的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语,“La 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卡萨帝“云裳洗护、完美如初”洗衣机-----洗衣机中的白富美,它不仅拥有华美的外表,更拥有极致的内涵。业内最大触控屏幕,7寸全能大触摸屏,智能化操控一步到位,真正做到“一键洗衣”。24万个操作程序,洗涤剂智能投放,满足您各种衣物的洗护要求。负离子杀菌除味,做到真正的绿色洗涤。S-e复试平衡系统,让您摆脱噪音,温和洗护。1.2米机身更加人性化,让你不用再弯腰受累。钢骨一体化设计,安全平稳,能够“开上”高速马路的洗衣机。介休市第一家同时也是山西省第一家卡萨帝生活馆店将于3月28日开业,据了解届时活动现场,将会邀请大家一同见证“云裳洗护,完美如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观体验一下。

恭贺全省首家卡萨帝生活馆介休店3.28盛装开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