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水比空气更“脏” 海尔热水器发布健康用水方案

icon 2015-03-12 09:48:34
icon 0

水比空气更“脏” 海尔热水器发布健康用水方案

  2月28日,柴静带着纪录片《穹顶之下》回到公众视野,由此引爆了公众对雾霾的讨论和重视。但现实生活中,水污染其实比大气污染还要严重。

  环保部数据显示,我国有近3亿居民在使用不安全生活用水,五分之一的中国人在用自己的健康为污染买单,但很少有人去主动防范。3月初,海尔热水器就发布了健康用水方案,提醒消费者注重家庭用水健康。

  有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约有5.5万亿立方米的淡水受到污染,相当于全球径流总量的14%以上,而人类80%的疾病与水有关,其中现代城市使用最多的自来水污染是引发这类疾病的主要原因。美国医学博士马丁•福克斯也研究发现,自来水中的毒素有1/3会经过口腔饮用摄入,其他2/3则会在洗浴或洗涤时经皮肤摄入。

  面对着日益严重的用水安全隐患,世卫组织呼吁洗浴用水和饮用水应当统一检测标准,从而提高洗浴用水安全。为此,海尔热水器发布了健康用水方案,针对水污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

  在饮用水方面,海尔热水器建议消费者在市政供水的管网末端即家庭用水终端加装水质净化器,这样既能从根本上解决自来水管二次污染的问题,并且通过终端的深度处理,从根源上改善家庭用水的水质。

  在洗浴用水方面,海尔热水器提醒消费者,自来水中含有多种杂质,而热水器由于长期存水,每次使用隔时间稍长,会导致水质中的钙化镁聚积内胆壁形成锈蚀,对皮肤造成腐蚀和伤害,严重者可能导致皮肤癌。因此消费者在挑选热水器时要注意内胆材料,以搪瓷内胆最好,不仅抗溶、抗爆、抗酸,还能有效减少水垢的产生。除此之外,家用热水器内胆至少半年清理一次,以保证水质的健康。

  除此之外,海尔热水器将于3月12日在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期间发布其全新浴室解决方案,将舒适、健康、娱乐、美容、医疗浓缩到浴室中,从智慧用水,到提供解决浴室所有问题。

  健康需要平衡,如果人体最大平衡――水平衡出现问题,是对健康和生命的最大威胁。可见,“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健康用水不可忽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