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之家,诚信服务山西十载 ——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十周年

icon 2015-03-10 13:45:54
icon 0

摘要:居之怡然,居然之家。2015年是居然之家进驻山西的第十个年头,从2005年的太原春天店,发展到今天遍布山西全省的十城十二店,并成为山西省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诚信服务企业”称号的流通企业。

居然之家,诚信服务山西十载 ——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十周年

  编者按:居之怡然,居然之家。2015年是居然之家进驻山西的第十个年头,从2005年的太原春天店,发展到今天遍布山西全省的十城十二店,并成为山西省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诚信服务企业”称号的流通企业,总经营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毫无悬念地成为三晋大地上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而居然之家集团在全国连锁分店数量也已达到近110家,“先行赔付”的诚信服务理念也早已家喻户晓。适逢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十周年之际,笔者走访了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先生。

  笔者:居然之家进入山西,用了十年时间形成了如今十城十二店的庞大规模,所开分店覆盖山西省各地市,成为唯一一家覆盖山西全省的行业领军企业,那么居然之家在山西市场上的成功秘诀究竟是什么?

  王宁总经理介绍道:“纵观居然之家进驻山西这十年的历史不难看出,居然之家的成功得益于一贯秉持“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而且有诺必践。过去有了售后问题,消费者只能找商家,是居然之家改写了这个传统,让消费者都知道有了问题可以直接找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可以先行赔付!”

  居然之家自2000年向消费者公开承诺“先行赔付”以来,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商品验收后 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同一品牌 同一价格 超出部分 双倍返还”、“红木全保真”、“三包服务期由国家标准1年延长至3年”等一系列服务举措。

  王宁总经理介绍:“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紧跟集团的脚步,七大服务承诺都一一落到了实处,并且效果良好。我们希望山西的老百姓不出本省,就能享受和北京、上海一样的购物体验!我们在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建材、家具品牌的同时,完善内部管理,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各项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让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走进了更多家庭。”这不但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口碑,促进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而且也带动了山西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居然之家已经成为了山西家居行业服务创新的标杆企业。

  如何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主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呢?在王宁总经理看来,只有主动赔偿。“记得有一位老太太在居然之家定了一套橱柜,本来答应一个月安装,结果商家一直拖延,老太太就去另一家买了。但是找原先那家退定金的时候,商家却拒绝退款,老太太找到我们后,根据居然之家的销售合同规定,当下就让违约的商家给老太太退了一万多元定金。”

  如果按照以前的做法,这样的赔付已经到此为止了,但王宁却做出让现场所有人瞠目结舌之举,“我当时就问老太太,您为了解决这事来回打车花了多少钱?您女儿、女婿为了陪您来解决这事耽误了多少上班时间?橱柜没有按时安装,让您一大家人不得不去外面下馆子,增加了多少额外支出?这些我们全部都赔,而且是由居然之家赔!拿到所有赔付款后,老太太眼含热泪,只说了一句话——幸亏我是在居然之家买的。”

  进入山西10年来,居然之家已动用了1200多万元自有资金进行了8000余起“先行赔付”,让众多山西消费者通过“先行赔付”满意而归。

  借此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十周年之际,笔者走访了北京市家居协会秘书长刘晨先生。谈到居然之家,刘秘书长欣慰地说:“随着现代流通领域的不断发展,对流通载体和平台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原来的一些市场,功能比较单一,只有一个交易功能,而这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消费者的要求。居然之家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在承担卖场交易功能的同时又延伸了另外一些重要功能。一是服务保障功能,消费者购物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怎样的服务?能不能做到无忧消费?如果出现问题能否在最短的时间解决?而这些问题在居然之家这样一个流通载体就很容易解决。因为居然之家提出了先行赔付,作为第三方来主动地把这种保障责任承载在自己身上。2000年冬天发生在北京的“福乐暖气跑水”事件就是一个业内都知道的例子,许多消费者投诉无门,众多卖场都在逃避的时候,而居然之家动用了600多万元自有资金对消费者进行了先行赔付。据我所知,居然之家每年都要拿出一大笔预算资金来为消费者进行赔付;二是展示和感受功能,居然之家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效果,为消费者将来可能进行的家居消费进行一些前至的展示服务,来到居然之家可以得到身心愉悦的感受,有许多免费服务项目;三是淘洗功能,居然之家是做品牌卖场的,我经常说一句话,进入居然之家就是进入我们家居流通领域的主流社会。一方面对于家具、建材企业而言,国内流行说法是如果不进居然之家,你就不能算品牌企业。因为居然之家对产品质量、售后要求的门槛比较高,那么进来的就必然是一些主流产品和主流品牌,而那些低端的、不能保障消费者权益的产品是进不了这个平台的。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在传递一个信息,到居然之家购物,标志着消费者进入了一个消费层面的主流社会。我从巴黎回来给朋友带东西,同样的品牌一定要在老佛爷购买,所以我认为产品品牌本身要考虑,商场的品牌也要考虑,东西买回来说的出口、拿的出手。”

  在笔者看来,居然之家十年来始终坚持诚信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实惠;坚持“先行赔付”等一系列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承诺,就连居然之家大型促销活动中的赠品、奖品,都是享受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服务三包规定的名牌产品,同样还享受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服务,这才是居然之家能够越来越得到三晋百姓广泛认可的根本原因。

  据悉,2015年居然之家山西十城十二店将统一推出以“居然之家绽放山西十周年,”为主题贯穿全年的大型系列促销活动。从“3.15”开始,居然之家将把非一般的实惠、服务、愉快体验带给全山西的广大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