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家居产品为何“文不对题”

icon 2015-03-03 09:27:12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行业自爆发以来,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行业的未来前景虽一致被看好,但消费者的兴趣似乎并不在此,更而智能家居产品功能仍不够完善,如何贴近百姓需求成发展重中之重!

  智能家居行业自爆发以来,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行业的未来前景虽然一致被看好,但消费者的兴趣似乎并不在此,更多的是关心能为自己的生活带来哪样的变化,而智能家居产品功能仍不够完善,如何贴近百姓需求成发展重中之重!

  以智能插座为例,不少消费者表示睡前将手机充电后,担心长时间充电会对手机电池有损害,如果插座可以定时或者当手机电池充满电后自动断电就好了。而这个需求,智能插座产品恰好能够满足消费者所遇到的这一难题,而远程控制功能更是可以帮助那些遗忘电源的小伙伴远离安全隐患。

  可定时和远程控制

  当然,对着需求并不明确仅仅是对智能家居产品好奇的用户可能对"智能"概念理解不同,此前曾为大家介绍过一款智能垃圾桶,该设备是可以检测垃圾桶内垃圾何时需要清理,且可以为清理者规划最佳路线。但同样有网友表示,该垃圾桶并非智能,有个日本男子改造的一款垃圾桶仅需将垃圾抛上空中,垃圾桶即可主动接住垃圾,这确实让人惊叹!

  因此,对于不同场所对智能产品的需求不同,而不同的用户对"智能"理解的概念也并非一样,因此需求商家在设计产品时就要明确应对消费者的何种需求,让广大的消费者做到心中有数,看产品是否可以满足其所遇难题,便于产品的市场推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