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尊越热水器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

icon 2015-02-14 15:31:21
icon 0

  近日,素有国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最新获奖名单,海尔家电旗下6类产品同时获奖。其中,海尔尊越系列燃气热水器荣获2015年产品设计大奖。

  据了解,2015年IF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2046位参赛者的4615件作品参加,参选作品由国际顶尖设计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队进行评审。海尔尊越燃气热水器凭借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恒温出水等不同方面的的杰出表现获得了产品设计大奖。

  IF评委主席——现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德国设计公司F/P DESIGN GMBH创办人、合伙人及总裁Fritz Frenkler认为,过去三十年里,消费者需要的其实不是新设计,而是更简易、更好用的功能。毫无疑问,海尔尊越系列燃气热水器是此理念的最佳诠释之一。

海尔尊越热水器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

  据介绍,作为行业内首款能实现零波动恒温出水的燃气热水器,海尔尊越燃气热水器解决高层用户因水压、气压不稳导致的水温不稳定问题,还能保证多点同时用水、二次出水时的水温恒定,颠覆了传统燃气热水器出热水慢、水温波动大的现象。同时,海尔尊越燃气热水器采用双水伺服器,热水器开机后3秒极速出热水,是普通燃气热水器出热水速度的5倍多。

  此外,海尔尊越燃气热水器提供了三种用水模式,生活用水、淋浴用水、注水提醒一键转换,让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更加简便易懂。

  专家指出,海尔尊越系列燃气热水器获奖的根本原因在于,开创了全新的恒温沐浴生活方式。互联网时代下,热水器市场细分程度日益加剧,产品细分势头愈演愈烈。但洗澡水忽冷忽热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沐浴体验的需求难以满足。海尔尊越燃气热水器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恒温沐浴生活方式,准确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在产品创新与商业范围内均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

海尔尊越热水器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