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两款颠覆性空调斩获2015年if设计大奖

icon 2015-02-14 15:19:33
icon 0

  海尔推出的全球第四代射流空调在引起智能空调领域轰动后,又赢得了国际设计界的目光。日前,海尔天樽、天铂两款空调凭借独特的圆形外观设计、人性化的智能体验和颠覆空调行业百年传统的送风方式,一举斩获2015年IF设计大奖。

  据悉,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被欧洲媒体称为“设计的奥斯卡”,大奖评审团成员均是当代国际顶尖的设计师,评委们评奖首先考虑到的是外观。海尔天樽、天铂完全颠覆了空调50余年来的传统外观,创造了更时尚的圆形出风口,甚至天铂机身整体都是圆形的。它们出风口外围的五色变幻光带不仅使空调更具未来感,还具有提醒空调当前运行状态的作用。

  不只外观设计上的创新,功能的创新和实用性更被IF评委们看重。事实上,海尔天樽、天铂外形并不是为了圆而圆,而是为了在空调上实现空气射流技术的必要设计。把空气射流技术应用于空调,是海尔的行业首创,也是全球第四代空调的标志。据了解,该技术能够实现送风“凉而不冷,热而不燥”,不仅能提高舒适度,更可有效解决当下令空调行业头痛的空调病问题。

  除了这些,天樽、天铂的智能体验也极其人性化。若空气中PM2.5等有害物若超标,天樽天铂就会通过手机通知用户,并开启净化功能自动清除。此外,它们还能实现故障自检自报修、定制私人睡眠曲线等功能,甚至还可根据人体和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温,强大的智能功能让天樽、天铂变成了用户的“智能空气管家”,天樽空调还曾因此被世界影响力组织授予“全球智慧空调领袖奖”。

  据了解,自2006年起,这是海尔空调第四次获得IF奖,海尔累计已有七款空调产品获得过此项殊荣,此次天樽、天铂齐获IF国际设计大奖可以说是设计界对海尔空调“智慧空气生态圈”战略的又一次肯定。该战略的普及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也将给全球空调行业带来一次新的革命。

海尔两款颠覆性空调斩获2015年if设计大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