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无霜冰箱摆擂,200城市上万网友晒除霜

icon 2015-02-14 14:58:32
icon 0

  近日,由海尔冰箱发起的“做中国好男(女)人,赢海尔无霜冰箱”活动,上线仅一周就吸引了万余名网友的参与。这次活动不仅有来自四川巴中、新疆伊犁、香港、台湾等国内20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网友参与,甚至还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外网友“晒除霜”。

海尔无霜冰箱摆擂,200城市上万网友晒除霜

  在网友上传的除霜照片和分享的除霜故事中,记者发现不少网友都抱怨除霜工作非常麻烦,期望换一台无霜冰箱,用来更好的储存食物。

  据悉,这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2日,每周都会评选出网友最支持的三位用户获得海尔521升超大容量对开门无霜冰箱体验权。目前,第一周评选已经结束,来自青岛、厦门等地的三位网友获得了第一批海尔无霜冰箱的体验资格。海尔冰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其实也是让更多的用户体验风冷无霜冰箱带来的便利,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食品储存方案。

  据了解,风冷无霜冰箱与普通有霜冰箱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采用了风冷技术,将冰箱蒸发器管道与冰箱室内水汽隔离开,从而避免冰箱结霜现象的产生。冰箱采用巡航立体送风系统,配备3D立体环绕风,采用隐藏式多出风口设计,冷气均匀分布,科学循环,让食物享受24小时由内而外的均匀保鲜,为全家提供全方位的美味呵护。

  此外,冰箱还采用了ABT除菌技术和变频技术,不仅可以有效杀灭细菌,而且运行过程更节能静音,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普遍认可。

海尔无霜冰箱摆擂,200城市上万网友晒除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