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打破常态新生趣 不规则卫浴产品

icon 2015-01-27 09:26:07
icon 0

  很多人在面对不规则户型的卫浴间装修时大感头疼,其实编辑倒是认为看惯了四平八整、正儿八经的平面空间,为自己辟出一个充满流动线条的卫浴天地也是件不错的情趣生活选择哦。

  那些不规则的卫浴间

打破常态新生趣 不规则卫浴产品

  小阁楼、复式的顶层时常被用作卫浴空间,斜屋顶的户型条件似乎总是有各种限制,但事实上这种斜屋顶可以开发出很多收纳空间。这个卫浴间十分巧妙地因势利用了屋顶下的角落,依墙而建挖空了墙体中部,使收纳多了一个层次,同时上跃型的独立浴缸和拱形墙边也使小空间更添灵动。

打破常态新生趣 不规则卫浴产品

  弧形的水滴形状,正好与墙面融洽,于是设计师灵感一动便创造出这个弧度优美的隔墙,将浴室部分隐蔽隔绝的同时制造奢华美感。蜿蜒的弧度与倾斜屋顶完美吻合,而隔断墙本身的弓形弧度,以及墙面两边与中间部分所设计出的层次,塑造出中间墙面内嵌效果,有效充盈了浴室内部空间,使其成为宽敞的淋浴区域,活力十足。

打破常态新生趣 不规则卫浴产品

  如过道般窄小的地方,却安身了这样一个卫浴间,狭长且弯折。不能改变它,就顺着它随机应变。沿墙壁挖空一个拱形的层次,选用嵌入式浴缸以多边形的姿态完美贴合墙壁,宽敞且具有相对独立性,进入这样的一个浴室就彷如走入一个曼妙的长廊,摇曳多姿,吸人入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