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玻璃贴膜满足个性家居装饰需求

icon 2015-01-07 09:53:50
icon 0

  【中国玻璃网】随着城市化建设迅猛崛起,各个城市都在努力朝着经济蓬勃发展、生态良性循环、人民安居乐业、为城市山清水秀的现代化大都市这个目标而努力建设。这是社会精神文明进步的体现,是人类物质文化生活提高后的必然追求。人们追求幸福、健康和美好,就要求有一个舒心优雅的生态环境。

  针对当下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的大力宣传,建筑玻璃膜在这个舞台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不但提高,当下家居装饰的理念和思潮也加更人性化。

  根据居住者的性格、年龄、职业、文化层次、志趣、爱好等方面的需求,家居装饰膜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以来符合这多种文化内涵和风格特色并存的家居装饰装修要求。

  玻璃贴膜中的装饰膜通过阻隔高达79%的太阳热能,可大大降低空调的制冷成本;在冬季,贴过玻璃膜的玻璃可控制室内热量透过窗户散失,不仅不会使室内人员感到不适,而且减少了不必要的能耗费用。另外把装饰膜玻璃贴膜安装于普通玻璃的内表面能降低热损耗达30%,从而得到了众多关注,现今玻璃膜已成为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在冬季室内保暖的一种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