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拯救不耐磨的地面

icon 2015-01-07 09:42:30
icon 0

  竹,虽弯曲却不折腰,古人因为竹的这种韧劲,常以它来寓意人的高尚品格。竹子一直是一种很坚硬的材料,以它为材料制成的竹木地板,比普通木地板更耐磨,更能经受住环境变化的考验。本期地板选材课堂将介绍竹木地板的选购知识。

拯救不耐磨的地面

  拯救不耐磨的地面 请把竹木地板买回家

  环保、节能,热传导性好、抗变形能力强,这些都是竹木地板所拥有的特点。制作竹木地板的竹材年龄一般在4~6年,竹龄长短对竹木地板品质也会有影响。在选购竹木地板时,除了考虑原材料的问题,还要看它的加工工艺。一般来说可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

 1、竹木地板尺寸:竹木地板比普通地板的规格、尺寸都要长。常见的竹木地板尺寸有15*96*960mm,15*90*909mm,15*96*1850mm/1920mm,15*190*1900mm这几种规格。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不能盲目追求大尺寸、大规格的竹地板,一般来说,地板尺寸越小抗变形能力越好。

  2、竹木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与普通木地板一样,检验竹木地板最重要的指标就是甲醛释放量。国家标准E1级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应小于1.5mg/L,在购买时请要求商家出示相关检测证明。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