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故事】闫光明:我还是愿意脚踏实地

icon 2015-06-08 17:11:15
icon 0

摘要:没有人天生就成功,是他们的专注、坚持和不懈追求,让居然之家与众不同

  没有人天生就成功

  是他们的专注、坚持和不懈追求

  让居然之家与众不同


  每个品牌都有与众不同的成长故事

  转眼,居然之家已10年,

  细数他们在家居建材行业摸爬滚打之路

  原来早已不止10年


  请听他们在诉说


 访谈嘉宾:柯尚木门/东鹏瓷砖总经理  闫光明

    眼高手低容易吃亏,我还是愿意脚踏实地。

  与平日笑呵呵的模样不同,不细看还真发现不了今天闫总眼神深处的一丝忧虑,有一个明日准备高考的孩子,不易发觉的父爱,也悄悄蔓延开来。

【居然故事】闫光明:我还是愿意脚踏实地

  谈起在建材行业打拼的10年,闫总感慨万千。2005之前闫总在太原华洋公司跑业务,2005年回晋城之后,经朋友介绍开始进入建材行业,一做便是十年,目前在居然之家经营柯尚木门和东鹏瓷砖两个店面。

 小编:十年间有没有过大起大落?

  哪里会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刚回晋城时,接触到建材行业还不太久,但那时候年轻气盛,一心想做一番大事业,但当你发现自己的能力还撑不起梦想的时候,上天就会给你一段失败的经历。

  小编:大起大落对自己有何成长?

  最重要的便是学会脚踏实地,收敛锋芒,从小生意做起,一步步成长。经历了05年的失败经历,07年的时候,我开始做推拉门,为现在经营的柯尚木门积累了很大的基础。

  小编:10年经历有何感想?

  其实这10年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一个为销售提升阶段:05年至12年,建材行业处于销售的一个黄金时期,竞争力相对较小,各项促销费用支出少,压力不大。但那时整体建材行业不规范,经销商的服务意识和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都不强。

  自2012年开始,卖场形式如雨后春笋在晋城发展,竞争越来越强,经销商压力也随之变大。但是随着居然之家的入驻,整体带起了顾客的品牌意识,对建材行业的规范起到积极作用。

  小编:自2012年后,觉得自己有何成长?

  越是市场瓶颈期,越是对经销商一个综合能力的考验。这两年内,我们从当初的“外在求量”,转变为“内在求质”。更多去优化内部团队,注重顾客的服务口碑,以及在营销思路的一个转变。

 小编:面对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前景,如何应对?

  营销方面,不去大肆扩张,而是稳中求胜。尽量用小成本去进行多元化的营销。

  服务方面,尽量去做到精细化赢得顾客口碑。

  小编:对于喜临门和居然之家的联姻,有什么看法?

  我相信这是好事,强强联合,整合两个卖场的营销品牌资源,覆盖面将会更广,这也是大势所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