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十年传奇一路有你】居然之家晋城店总经理祁淼专访

icon 2015-04-23 17:25:4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9日,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居然之家晋城店总经理祁淼先生接受采访。

  2015年4月9日,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居然之家晋城店总经理祁淼先生接受采访。

【十年传奇一路有你】居然之家晋城店总经理祁淼专访

  首先,祁总介绍了居然之家晋城店的发展历程。2012年9月正式开业,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是当时政府的重点引资项目,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主体结构为地下二层,地上六层。经营涵盖了建材家具等。可以说在当地是真正的一站式购物的大型卖场。经过三年运营,居然之家在当地积累了服务口碑,在业内也享有盛誉。在营销方式上也引领着业内的潮流。可以说,经过三年,居然之家在晋城已经成为家居业服务的标杆。经过三年的优胜劣汰,居然已经把一些大品类做大做强,比如整木定制、洁具、软体。然而其他一些品类还有待提高。居然的策略就是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然后不断引领整个行业向高端发展。

  晋城店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走高端路线,其一,这是由居然的品牌效应、操作模式、服务理念、企业文化所决定。即“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为顾客营造时尚温馨之家。”其二,走高端路线才是商家的期盼,居然具备这样的条件。可以说,晋城的高端客户居然能拿走一大半。高端的定位不代表居然就一定要卖贵的产品,而是要让顾客感受到高端的设计、高端的服务、高端的产品。

  关于2015居然如何提高竞争力的问题,祁总总结了几点:一、引进进口产品,高端特色是关键。二、整木定制做大做强。三、深挖服务特色。现在售后服务只做到30%,并没有让顾客100%满意。居然在今后必须要让顾客用服务认可。

  进驻晋城的几年,居然为晋城的家居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变化。祁总说,晋城在家居行业方面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竞争相当激烈,市场潜力巨大。只有真正来到晋城,才能感受到这种卧虎藏龙的力量。居然在扎根晋城之后,为这个巨大的市场立明了标杆,指引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居然很庆幸的看到有同行在模仿居然,试图赶超居然,这反过来又成为了居然前进的动力。居然为整个晋城的家居行业带来了一股正能量。“人间正道是沧桑”,走正道之难、之吃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居然愿意为此努力,只能从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做起,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迈步向前。只能下苦功而没有巧劲。晋城家居行业有着自己的优点,灵活多变、思路清晰、老板敬业。这也是值得居然努力学习的地方。可以说晋城的环境铸造了居然。

  祁总在对居然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上明确提出,一要坚定不移走高端路线,二要发展特色经营,三要坚持服务至上,四要紧紧抓住主力商家。

  对于业主,祁总表示,现在家居市场越来越成熟,今年已经进入一个新一轮的装房周期,很多老房业主都在面临老房翻新的问题。业主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看多比,建议大家利用互联网多去了解相关知识,但是不要偏听偏信。另外,一定要在实体店多体验,看材质、工艺、设计、舒适度等,多方位评判产品。最后,要注意售后,毕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购买家居产品要选择好的环境和平台。让顾客满意才是企业的制胜之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