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告别脏桶:海尔免清洗获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认可

icon 2015-09-22 10:42:27
icon 0

摘要:刚上市一年就获得“健康洗涤科技奖”,而且成为洗涤行业首个获得世贸绿色环保机构点赞的产品。

  刚上市一年就获得“健康洗涤科技奖”,而且成为洗涤行业首个获得世贸绿色环保机构点赞的产品。近日,这条获奖信息让免清洗洗衣机再次成为各大媒体讨论的热点内容,破解百年脏桶难题,让洗衣机彻底告别脏桶时代,世贸绿色环保机构对海尔免清洗的认可已经引发行业对“健康洗涤”话题的大讨论。

  不少人都认为,洗衣机是用来洗衣服的,在洗涤过程中洗衣粉、洗衣液本身还具有清洁的能力,洗出来的衣物看上去也挺干净的,这健康洗涤从何谈起。但事实上,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在洗衣机能看到的洗衣桶外面还有个套桶,洗衣服的过程中洗涤水就在内外桶之间进出流动。时间久了,洗衣机的内桶外壁、外桶内壁及夹层就会沉积脏渍和污垢,成为滋生细菌的温床进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则以其独特的免清洗系统终结了这一难题。它通过全新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技术,将12颗智慧小球放置于洗衣机内外桶之间,在洗涤和漂洗时都能对内外桶壁进行彻底清洁。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通过物理方式,预防洗衣机出现“脏桶”情况,从而从根本上保证了洗衣机的彻底洁净。

  业内专家表示,传统意义上的健康洗涤一直都有一个误区,就是单纯从衣物的干净程度出发,考虑的也仅仅是衣服本身的消毒杀菌问题。而世贸绿色环保机构从广义的洗涤媒介也需要健康环保的角度,将媒介洗衣机的健康与人体的健康、清洗衣物的健康乃至生态环境的健康环保做了综合评估和平衡,将健康洗涤的概念进行了重新定义,洗衣机本身也要告别脏桶洗衣机时代,这也为洗衣机行业的变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