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准妈妈谈海尔洗衣机:免清洗让我安心待产

icon 2015-04-01 11:23:12
icon 0

  “自己拆洗洗衣机不仅费钱费力,关键是拆出来的一堆污垢都给我留下了心里阴影。”郝女士这样讲到。对于孕妈来说,为宝宝提供舒适、健康的孕育环境一直都是首要大事,一台免清洗洗衣机是怎样“俘获”这位孕妈的心呢?

准妈妈谈海尔洗衣机:免清洗让我安心待产

  笔者了解,郝女士是一位80后白领,向来比较注重健康、品质的生活。“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洗衣机内桶还会脏!想想穿着的衣服都是从脏桶里掏出来的就不太敢洗衣机了。”她告诉笔者,了解洗衣机越洗越脏的“内幕”后,家里刚2年“工龄”的洗衣机几乎成了摆设。

  据她讲在得知市面上有免清洗洗衣机时,她的丈夫刘先生是第一时间把它买回来的。“非常不错的产品,不仅干净洗衣,静音效果也挺不错,对于妻子现在的状态特别实用。”刘先生还这样替妻子补充到。

  据悉,免清洗洗衣机是2014年的爆款产品,从7月份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上市不足半年销量已突破20万台,成为洗护行业的一匹黑马。并且,众多家庭在选择这一产品后都给出很高的评价。

  业内人士表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是为满足用户需求研发,它的出现不仅仅是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脏桶洗衣”痼疾,更重要的是为行业开辟了“干净洗衣”的新模式,为用户带来健康的洗护习惯。

准妈妈谈海尔洗衣机:免清洗让我安心待产

准妈妈谈海尔洗衣机:免清洗让我安心待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