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夏季家庭螨虫肆虐,家居除螨有妙招

icon 2015-06-23 09:35:40
icon 0

摘要:一年的酷暑如期而至,伴随而来的除了难以忍受的高温以及多雨天气之外,还有令人头疼的螨虫。夏天是螨虫繁衍最完满的时节,微生物随之温渡而添加,不仅影响家居生活,对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夏季家庭螨虫肆虐,家居除螨有妙招

  湘潭房产网6月22日讯    一年的酷暑如期而至,伴随而来的除了难以忍受的高温以及多雨天气之外,还有令人头疼的螨虫。夏天是螨虫繁衍最完满的时节,微生物随之温渡而添加,不仅影响家居生活,对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好家居除螨作业呢?不必怕,接下来湘潭365房产网小编教您几招,保证您能变身为家居洁净达人,过一个干洁净净的无螨之夏。

  一、保持室内通风

  尘螨是很喜欢潮湿又黑暗的环境的,想要完全防治居室内的螨虫,必定要通常翻开门窗,坚持通风和透光。在夏天运用空调时也要留心室内的通风换气,夜晚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开窗透气。

  二、定期进行大扫除

  对于床下,床角,沙发底下等等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要定期时行清理,让尘螨和过敏原无处藏身。对于床底下等难以清理的地方,在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可以先用湿布缠到晾衣竿上,就可以方便清理床底下了。

  三、高温杀菌

  一般来说螨虫需要在60摄氏度左右,才能被完全杀灭,所以平时在清除卧具的时候,最好是用温度稍高的水进行擦洗,同时放东西的时候要注意轻放,这样才能避免螨害物质悬浮。

  四、除螨吸尘器

  除了以上几种方法之外,现在市面上还有除螨吸尘器销售,它可以有效地吸出床单,床垫、枕头等等螨虫,现在某种吸尘器还另置了紫外线灯头,可以在几秒钟里就能快速杀菌,是去除螨虫的有效方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