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常态下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

icon 2015-06-22 09:39:47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经济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方向发展的不明确性,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也给企业的经营理念注入了很多新的思路。

新常态下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经济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方向发展的不明确性,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也给企业的经营理念注入了很多新的思路。

  80、90后的崛起,让消费主力军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品牌忠诚度降低、个性化需求提升,让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的理性功能,更加追求品牌所带来的感性智慧和价值观契合。在装修居室时,消费者的偏好开始更加接受系统性解决方案的考量,而非单独类别产品的购买。同时对个性化解决方案更加青睐,对服务的要求也更加严苛。如果能够围绕消费者客单价值的提升,围绕消费者家居需要适度延伸产品和服务提升,将会从单个消费者身上获取更大的价值实现。

  在这一前提下,定制家具行业成为市场发展的蓝海。以avandeo艾梵蒂家具为主的“定制体验家”模式成为市场发展主流。以为消费者解决整体家装定制方案为出发点,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家装风格和个性化家具单品,让顾客体会到的不止是定制家装带来的便捷,而是定制一种个性化服务,使之越来越被市场关注。

新常态下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市场总体需求的放量增速放缓。消费者购买方式将突破现有的家居建材渠道,购买场所和形式将呈现多元融合化。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之上的,如果企业的定制化服务能够很好的满足客户的要求,将有利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

  但是定制化家具产品的质量评估存在很大难度,受消费者认知、设计者审美等诸多因素影响。中小家具企业因为技术相对落后,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难以保证,大多凭借价格优势抢占市场。这就要求消费者对行业发展有清醒的认识,不能单纯被价格迷惑。

  而avandeo艾梵蒂家具作为海尔集团旗下自有家具品牌,独创的C2B+O2O模式突破了行业发展的壁垒。通过线上线下的相互配合,消费者可以在线定制喜好的产品,并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喜好的颜色、尺寸等。同时,平台拥有1000位欧洲顶级设计师,消费者可以在线和设计师交流、沟通,感受国际最流行的家装趋势。线下,avandeo艾梵蒂家具全国体验中心目前已全国开花,消费者可以直接到体验中心感受家具材质的真实触感。秉承“欧洲设计、德国品质”的avandeo艾梵蒂家具,在产品质量上严苛遵循国际标准,无论是产品的生产、配送等方面,都让消费者放心。

  从目前而言,企业的大家居战略都处于一个刚刚起步的摸索阶段,并没有人可以清晰完整地界定自己的大家居战略。在整个家居建材价值链上的企业都在根据自己的核心优势积极探索。

  而以avandeo艾梵蒂家具为代表的“定制体验家”模式则更多的关注用户的体验式感受,以服务出发,清晰的掌控市场发展的脉搏,从而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家装服务。未来市场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这也助推了avandeo艾梵蒂家具走的更长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