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衣柜开裂卖家一拖再拖 保修期​快过了怎么办?

icon 2015-06-06 09:09:33
icon 0

摘要:买来的衣柜裂了缝,卖家承诺给换,却一拖再拖。眼看要过保修期,柜子还是没能修上。

  买来的衣柜裂了缝,卖家承诺给换,却一拖再拖。眼看要过保修期,柜子还是没能修上。

  2014年8月,冷先生在湖西路与开运街交会附近一家家居商场购买了一套家居,床、书桌、柜子加在一起共9000多元。2014年12月,冷先生夫妇发现柜子的侧壁上出现了一道裂痕。他赶忙联系商家,工作人员到家中查看后表示,要等厂家发件,才能维修。

  可冷先生没想到的是,这一等,等了近半年。“每次打电话沟通,都说再等十天,就这样一直拖了这么久。”冷先生是盲人,爱人也是残疾人,他觉得好不容易攒钱买了套家具,遭遇这事实在太闹心了。冷先生说,还有两个月就过保修期了,如果还没给修,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6月3日13时30分左右,记者与这家商场的七彩空间专柜取得联系,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板子已经补出来,这两天就到了。而对于拖着顾客半年之久没有维修,则没有正面回答。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在家具1年的保修期内,商家都会对包括零部件在内的整个家具提供免费保修,这是约定俗成的。有的企业延长保修期,也对保修的内容做了相应的改动。因为国家或地方工商部门也没有相应的管理条例,很多商家承诺全保修往往是口头上,没有体现在合同上。

  为此,记者咨询了吉林刘继业律师事务所商永辉律师。他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消费者投诉到市消协,争取协调处理,目的是为了防止过了保修期后商家抵赖。另外,如果商家不给维修,那么所在的商场也有责任,如果商家承担不了或是转行不干了,应由商场代为承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