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服务】高考爱心服务活动马上开始啦!

icon 2015-06-05 11:59:05
icon 0

摘要:我们已经为莘莘学子准备好了清凉的矿泉水、爱心护考车和晴雨两用伞。

  

【居·服务】高考爱心服务活动马上开始啦!

    高考爱心服务活动

  2015年6月7日-6月8日

  运城盐湖区各高考考点

 活动介绍

  1.爱心送考活动 电话:0359-2658888

  2.免费提供矿泉水

  3.免费提供晴雨两用伞

  我们已经为莘莘学子准备好了清凉的矿泉水、爱心护考车和晴雨两用伞。

【居·服务】高考爱心服务活动马上开始啦!

【居·服务】高考爱心服务活动马上开始啦!

【居·服务】高考爱心服务活动马上开始啦!

  居然之家温馨提示

  心态放正

  考前,在这个时候我们都是着急的,忐忑的,这个阶段容易心浮气躁,患得患失。所以学习效率并不高,小编觉得如果心情紧张,还是能学多少算多不要,不要去纠结,正确对待考试成绩,放松心情。主要目标是调整好心态,提高自信。休息的时候一个人安静一下,去一个人少的地方大声吼出来,释放自己的压力。

  注意睡眠

  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有精神和力气去学习,去思考问题,睡眠不好,浑浑噩噩,做题想不出来,一做不出来就心慌急躁害怕担心,这样晚上又睡不着失眠,第二天又重复,就这样形成恶性循环。所以呢,在放松心情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入睡,也不要为了学习而熬夜,这是舍大取小,不可取的做法。

 合理膳食

  高考很累,用脑过度,大脑运转的时候需要消耗糖类,所以营养要及时补充。但是不要过于油腻,我们不是需要脂肪,特别是考前最好吃清单一点。

 准备工作要做好

  文具提前准备好,睡觉前检查一次,第二天心心慌慌再去找东西,会影响心情从而影响考试。

  忌侥幸心理

  不管成绩好不好,都不要有抄袭的想法。第一,如果抄袭被抓,考试作废,12年的努力白费。第二,如果侥幸没有被抓,你的心思在抄袭的身上,哪里还有精力自己去做题,抄不到,时间过去了,你来不及自己做了。第三,就算抄到了而且没有被抓到,那你能保证他的成绩比你好吗?所以思想要端正。

 做题顺序问题

  做题顺序要先易后难。出题的顺序不是根具难易程度而来的,一个题目,你大概看两遍你都还没有思路的话,赶紧放弃做下一道题目吧。做完之后在在想想没做的题目哪个比较好做再做哪个。

  忌考后对答案

  考试后一定不要去和同学们对答案。他们的答案不一定对,他们几个的答案相同,你的不同,你肯定会心慌吧,会影响下一科,其实也许你的才是对的呢,所以不要去对答案,要相信自己。


  心系高考 居然与您同在

【居·服务】高考爱心服务活动马上开始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