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验总结: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应用场景

icon 2015-06-02 10:13:27
icon 0

摘要:作为智能家居系统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摄像机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不过仍有很多人不知道智能摄像机在家中到底什么情况下能用到,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下,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应用场景。

  作为智能家居系统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摄像机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不过仍有很多人不知道智能摄像机在家中到底什么情况下能用到,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下,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应用场景。

经验总结: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应用场景

  1,照看老人:家中有年迈的老人,可以利用智能摄像机随时关注老人的行动,当老人出现意外情况时,我们能够知道。

  2. 查看孩子:可以在孩子房间布置一台智能摄像机,我们可以看到孩子的活动情况。

  3. 核实家里的情况:可以检查家里的门窗,门锁是否已经关闭或者打开。

  4. 防盗:当有外地入侵时可以及时报警,避免损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