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体验馆老板:只要深钻行业 专业不是问题(图)

icon 2015-05-11 09:26:39
icon 0

家居体验馆老板:只要深钻行业 专业不是问题(图)

                            记者 刘文思 报道

  晨报淄博5月9日讯 一个会计小伙,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会计行业跳槽到家电行业,再到现如今的家居行业。谈到自己的创业历程,韩宁坦言,只要深钻行业,专业不是问题。

  今天10:30,记者在红星美凯龙2楼益卡思青少年护脊家居体验馆见到了老板韩宁。床垫、儿童桌椅……谈到自己的产品,韩宁滔滔不绝,甚至对青少年矫正坐姿等问题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在交谈中,记者得知这个在家居行业很专业的老板竟然学的是会计专业。2003年,韩宁毕业后来到淄博某家电品牌公司,起初的工作是会计。但是,性格开朗的他逐渐喜欢上了跑外的工作,在跑了两年的业务后,韩宁2005年选择单干,从事小家电领域的业务。

  2008年,尽管在小家电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人脉,但是韩宁察觉到儿童家居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于是,他成立了现在的家居体验馆,转行做起了家居生意。

  在益卡思体验馆中,各式各样的儿童家居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光顾。韩宁告诉记者,尽管自己不是专业做销售的,但是想要产品做得好,必须深钻行业。“我曾经系统地看过这方面的书,例如如何矫正坐姿,如何让孩子的身体更挺拔。只有你自己搞明白了,你在选择产品时才会更有底气。”

  在这样的钻劲下,家居馆开得有声有色。然而,资金仍是困扰韩宁发展的拦路虎。2013年年底,他得知淄博市人社局的创业“快易贷”服务平台,政府可以为自主创业人员提供10万元的小额贴息贷款。从申请到放款,为他的家居馆发展解决了燃眉之急。

  淄博市担保中心联系方式:昌国西路88号陶瓷科技城会展中心2017房间 3189111;张店担保中心联系方式:张店区南西四路1 6号5207990。

  作者:刘文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