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旺季家居产品投诉上升

icon 2015-05-09 09:02:13
icon 0

  原标题:装修旺季家居产品投诉上升

  新文化讯(记者 胡晶 通讯员 解强)春季,长春家装市场迎来装修旺季,但也同样迎来了投诉旺季。昨日,新文化记者从吉林省工商系统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了解到,4月份,我省受理总量呈下降趋势,但家居用品投诉量有大幅上升趋势。

  根据统计显示,4月份省工商系统12315投诉举报系统共受理各类信息10287件,其中受理投诉1045件,包括商品类投诉579件、服务类投诉466件。商品类投诉居前几位的分别为:通讯产品92件、家居用品69件、交通工具68件、服装鞋帽63件、家用电器52件;服务类投诉前几位的分别为:电信服务117件、专业技术服务93件、互联网服务41件、销售服务39件、制作保养和修理服务31件。

  省工商系统12315投诉举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投诉热点商品集中在通讯产品、家居用品和交通工具上。其中家居用品投诉量有大幅上升趋势,家居用品投诉涉及家具、手表、眼镜等商品,问题集中在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商品出现问题后商家不予及时或者推脱不给维修情况居多。

  服务类投诉集中在电信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上。这三大类问题为投诉的三大“顽疾”。每月都居服务类投诉前三名。电信服务的资费透明难、专业技术服务的虚假广告禁止难、互联网服务中的宽带通畅难,投诉热点的三大问题需工商部门加大监管力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