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晃晃悠悠小吊床 户外家具全出动

icon 2015-03-27 09:21:48
icon 0

  窗外春光明媚,感觉不去外面踏个青、晒个太阳都对不起这么好的时光。对于宅家一族来说,出门真是一件很累的事,不如在阳台、花园放上几件户外家具,不出门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户外家具——躺椅篇

晃晃悠悠小吊床 户外家具全出动

  相比起其他的椅子,躺椅更容易使人放松,接近于床的形态让人处于半睡的状态得到全身的放松和休息。藤编的躺椅有股植物的清香,金属不锈钢材料的躺椅更加坚固,使用更安心。

  户外家具——沙发篇

晃晃悠悠小吊床 户外家具全出动

  软绵绵的沙发不管在室内还是在户外,都是很受欢迎的家具之一。结实的沙发框架和高回弹的海绵结合成软硬兼施的沙发,放在阳台,在一个暖得快让人融化的午后,一张软软的沙发几乎让人陷进去,真是一个惬意的下午啊。

  户外家具——秋千篇

晃晃悠悠小吊床 户外家具全出动

  儿童时期最念念不忘的就是秋千,公园里被小孩子抢得最多的也是秋千。一瞬间脱离地心引力停留在空中,因为惯性前后摇摆,享受摇摆中的快乐。长大了再去跟小孩子抢秋千怎么想都觉得羞耻,那还是买个秋千椅在自家阳台玩好了。

  户外家具——吊床篇

晃晃悠悠小吊床 户外家具全出动

  如果说秋千椅是儿童时期的标配的话,那么吊床跟户外就是绝配。一张弹性极佳的布,几条韧性超好的麻绳,再找两个坚固的支撑点,把吊床那么一挂一绑,人就可以躺在上面晃晃悠悠地享受了。

  编辑点评:春季是个容易犯困的季节,找一个太阳正好的午后,端上一杯饮料,往阳台上的秋千椅一躺,就这么舒舒服服地过一个下午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