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之家大同店3.15“十年感恩 开年大促”

icon 2015-03-13 18:06:25
icon 0

居然之家大同店3.15“十年感恩 开年大促”

  一、活动主题:居然之家绽放山西十周年 3·15居然大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22日

  三、活动内容:

  1、保价有喜

  活动期间,大同居然之家品牌联合倾力巨献,全城悬赏10万元,买贵每单奖励5000元现金。

  2、补贴有喜

  3月14日-3月15日,顾客单品牌实际交款金额满5000元即可享有5%补贴,在享受5%的商场补贴基础上,实际交款金额满10000元还可再享受200元油卡补贴,实际交款金额满20000元,享受400元油卡补贴,依此类推,最高补贴2000元油卡。

  注:油卡补贴活动可累计不可拆分,定金、非活动期尾款不参加,已领取赠品顾客,如发生退货,应返还赠品。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15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一层西厅

  3、抽奖有喜 30枚金章全城寻主

  活动期间,顾客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元,可获赠金章抽奖券一张,实付满6000元,可获赠金章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单笔合同最高获赠10张奖券。

  注:可累计不可拆分,定金、非活动期尾款不参加,已兑奖顾客,如发生退货,应返还中奖奖品。

  投奖时间:2015年3月22日下午5:00

  抽奖时间:2015年3月22日下午6:00

  抽奖地点:居然之家一层东厅

  4、送礼有喜

  活动期间,顾客实际交款满3000元即可获抽红包一次,满6000元两次,依此类推,上不封顶。同一顾客同一地址可累积交款金额抽取对应数量的红包,顾客中奖后,由工作人员登记,即抽即兑。

  特等奖1名:奖品为品牌冰箱

  一等奖2名:奖品为品牌微波炉

  二等奖10名:奖品为品牌暖芯被

  三等奖200名:奖品为小推车

  四等奖400名:奖品为精美茶具

  五等奖500名:奖品为精美雨伞

  六等奖500名:奖品为八角玻璃杯套装

  七等奖500名:10元现金红包

  注:定金、非活动期尾款不得参加,已领取赠品顾客,如发生退货,应返还赠品。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22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五层

  5、3·15有喜 300款3元、15元、315元产品凭邀请函来就抽

  活动期间,顾客可凭居然之家实际交款销售合同,持邀请函,以3元、15元、315元的价格换取相应产品。

  注:定金、非活动期尾款不得参加,已兑换赠品顾客,如发生退货,应返还相应赠品。

  6、进店有喜

  邀请函售卖时间为3月1日-3月13日,仅限3月14日-22日使用,逾期无效,此卡不可退不找零,遗失不补,邀请函价值10元。

  (1)喜事一:进店有礼 豪礼不断

  活动当天凡持喜贴至居然之家指定处办理相关手续顾客,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量3000份,每张喜贴限领取一次,每人限使用一张喜贴。

  (2)喜事二:老顾客凭喜贴及居然之家销售合同,即可免费参加“抽奖有喜”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22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五层西厅

  7、明星黄安送惊喜

  居然之家携金诚永信木门,特邀请著名影星黄安于3月15日下午亲临助阵居然之家大同店,现场签售。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5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灯饰吊顶馆

  8、3·15重金聘请居然之家社会监督员

  在本次3·15活动中,我店将抽取“居然之家服务监督员”10名,任期一年,任职期间居然之家将给予服务监督员每人5000元现金作为服务监督工作的报酬。同时10名被选出的服务监督员需对居然之家商场的服务、产品的质量以及诸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做出调查和记录,并且于每季度将服务监督报告上交于居然之家。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5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灯饰吊顶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