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衣柜推拉门知识您懂多少 三大法则助您成功选购

icon 2015-02-10 09:41:55
icon 0

  衣柜是我们家中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衣柜门的种类有很多,现在市面上的衣柜样式多为推拉门设计,因为推拉门不占地方,比较方便也比较的时尚,那么您对衣柜推拉门了解多少?如何选购衣柜推拉门?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衣柜推拉门材料】

  目前市场上的衣柜推拉门主要有三种类型,一种是使用铝合金或镁合金做框架,玻璃做门板;一种是使用木质做框架,人造板做门板;还有一种是直接使用PVC材质。

衣柜推拉门知识您懂多少 三大法则助您成功选购

  衣柜推拉门材料

  1、铝合金+玻璃材质的推拉门:轻巧耐用、造型时尚,是现代衣柜推拉门的主流产品,颜色、图案多样可以根据家装风格自行设定,打理方便,只需要在平时打扫时候用抹布擦拭即可,也不容易走形,但在选择玻璃的时候要选择钢化玻璃或强化玻璃,提高安全系数。

  2、木质+人造板材质的推拉门:轻巧,有质感,适合清新田园风格,外观也较为时尚,但由于木材天性吸水不够防潮,因此打理的时候不可用湿抹布直接擦拭,会有变形的可能,没有铝合金玻璃推拉门那么耐用,而且不合格的人造板甲醛释放较多,不健康。

  3、PVC材质的推拉门:采用原材料直接成型,不需要使用胶水,因此不含甲醛,不变形,表面处理平整并能达到双面同色,但因其款式的限制而普及度不高。

  【衣柜推拉门尺寸】

  衣柜维拉门的尺寸大小也有一定的讲究,不同材质维拉门的尺寸也会不同,一般情况如下:

衣柜推拉门知识您懂多少 三大法则助您成功选购

  衣柜推拉门尺寸

  玻璃衣柜门宽度: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在2400MM内。

  板式衣柜门宽度: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200MM,高度在2400MM内。

  实木衣柜门宽度: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500MM,高度在2600MM内。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