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浪漫时尚欧式衣柜 点缀新家过新年

icon 2015-02-10 09:35:06
icon 0

  衣柜是家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近年来,欧式衣柜以其浪漫与时尚,温馨与优雅的特点征服了许多国内消费者。欧式衣柜有以自然清新为主的欧式田园风格衣柜,也有古朴典雅为代表的欧式古典风格衣柜。不同的欧式风格衣柜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家居感受,新年将至,不妨选择一款带回家,让整个家充满温馨。

  【欧式田园衣柜】

浪漫时尚欧式衣柜 点缀新家过新年

  欧式田园衣柜

  年轻一族一般会比较青睐浅色系的现代欧式衣柜,无处不在的体现着一种对时尚舒适的追求。田园气息的白色欧式衣柜,没有多余的图案,其线条十分的简洁大气,简约中的镂空的设计又让整个衣柜呈现出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气息,白色色调非常的明亮大方,给卧室一种开放、恬静舒适的感觉。

  【欧式古典衣柜】

浪漫时尚欧式衣柜 点缀新家过新年

  欧式古典衣柜

  古典欧式衣柜配置上,主体材质缅甸桦桃木,产品设计厚重凝炼、线条流畅、高雅尊贵。在细节处雕花刻金、一丝不苟,让人丝毫不显局促。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