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喜气洋洋!2015年搞好风水转家运

icon 2015-01-26 09:50:44
icon 0

摘要:喜送金蛇迎骏马,2014年是新的开心,如何开取新局面,除了自身的各种努力外,家居风水也要好好打理。一个良好的风水环境,使我们旺财运、旺事业运、家庭更和睦!

  1大吉——正南旺财位

  方位风水

喜气洋洋!2015年搞好风水转家运

  喜气洋洋!2015年搞好风水转家运

  2014年八白星飞临正南方位,所以,今年第一个要抓住的是正南方!想要抓住2014年第一大旺财位,正南位一定要收拾干净,,不能堆放垃圾,以免阻碍财星旺气。如果这儿有垃圾袋,象征着2014年你挣不着钱,挣着钱也得破败,像垃圾一样扔掉,而且对子女还不好,所以今年大旺财走到正南。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