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制造欲扭转在美形象 木门品牌需以质取胜

icon 2015-01-24 09:20:42
icon 0

  中国自主研发和制造的产品不断渗透进入国际市场,甚至成为美国进口商品最大供应国,但是,“中国制造”一直未能摆脱在海内外市场的低价、低质的负面形象。近日,美媒报道,目前中国零售商在美国面临挑战,不少美国民众无法辨识中国品牌,受访者对“中国制造”的商品存在的普遍描述为“大众制造,廉价以及安全标准低劣”。对于一直为中国品牌形象做出努力的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种伤害。

 

中国制造欲扭转在美形象 木门品牌需以质取胜
 

 

  中国制造业在当初一穷二白的境遇下起步,在快马加鞭的发展中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作为传统制造产业的木门行业也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走上国际舞台,但仍不免被“中国制造”的海外标签所“牵连”。虽然近几十年,中国制造在质量上做出了许多改进,这一次的调查报告结果除了受海外民众因长期积累形成的“误解”印象,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国制造的产品和服务严格来讲还不够“精”、不够“细”,无法体现高价值、高产品,导致一时难以扭转其在海外的品牌形象。在这种环境下,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需要继续为中国制造正名。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木门行业不断加大科研和人才投入,创造了业内无数傲人的成绩。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骄傲,中国木门品牌的典范、十大木门品牌企业在这段里程碑中发挥着重要的领导作用。中华门窗网评选出的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一直在产品上追求精细制作,服务上追求优质贴心,技术上追求科技创新,从而最大限度地维护了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

  中国木门品牌将向精品制造过渡

  中国制造在海外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从正面转为负面的过程是缓慢的,并不是说中国制造的木门产品出现在了美国市场就能真正获得市场认可,对于美国民众来说,他们可能连对中国品牌基本的正确认知都不会拥有。这种正确的品牌认知需要木门企业通过严于律己,所生产的产品质量一定要先在国内过关再推向国际市场,而不能因低价优势而获得市场准入权而沾沾自喜。

  对于木门行业来说,如果想要真正扭转中国制造的负面形象,一定要朝着“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目标努力,通过大批技术人才和科技设备的支撑,多生产“高附加值”、“高环保性”“高实用性”的产品,同时还要弥补在服务上的短板,打造出中国优质品牌。总之,中国制造的木门产品不仅要以价格取胜,更要以质量取胜,靠自身的产品质量,提高中国制造的声誉。

  虽说,中国制造在美市场面临挑战,美国民众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出现偏差,但有关调查显示,中国将在质量竞赛中大幅赶超,其中大型企业感受尤为明显,也有理由相信木门十大品牌将在无数的质量竞赛中会有优异的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