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打造母亲节超浪漫餐桌

icon 2014-05-09 10:03:34
icon 0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谁说母亲节一定要在外面用餐的呢?其实在家里,也能轻松打造一个浪漫的餐桌气氛,让妈妈心花怒放,过个开心母亲节!

打造母亲节超浪漫餐桌

  PART1:打造甜蜜餐桌

  搭配主角:彩色条纹桌布+白釉骨瓷餐具

  白色的餐桌搭配彩色的餐桌布,这张餐桌顿时如七彩糖果般甜蜜,一份清早的悠然自得立现眼前。

  搭配技巧:此类搭配,可与同色系圆点、条纹交错搭配,这样可以避免图案过于复杂、混乱。

打造母亲节超浪漫餐桌

  PART2:提升餐桌的温情

  搭配主角:朦胧粉色墙面+布艺座椅

  粉色并不是小女生的专利,恰到好处的粉与餐厅的白色相映成趣,让客厅和单纯卡哇伊说拜拜。复古的白色餐桌与白色壁炉的设计,不仅提升客厅的时尚度,更是增加了客厅的好感度。

  搭配技巧:轻柔的粉色,厚厚的地毯搭配白色的壁炉,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就餐环境。

打造母亲节超浪漫餐桌

 PART3:让就餐回归自然

  搭配主角:原木座椅+原木餐桌

  本色的原木材质最能表现自然后风韵,整个空间显得大气自然,另有一番椰岛休闲风情。

  搭配技巧:原木自然的餐桌餐椅,给人自然的舒适感觉,和整体空间很协调。

打造母亲节超浪漫餐桌

  PART4:餐桌的现代时尚风

  搭配主角:玻璃餐桌+点缀玻璃餐面

  色彩的碰撞营造出波普般的效果,局部色块的衬托为白色餐桌营造了一个绚丽的舞台,轻盈的玻璃材质最能彰显现代时尚感,是不能错过的材质之选。

  搭配技巧:白色的玻璃餐桌轻盈时尚,厚厚的地毯增加了视沉的重心,为餐厅增加了温馨的甜美气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