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星级公厕配“中性卫生间”:为特殊人群服务

icon 2014-10-22 09:30:30
icon 0

摘要:咳咳,大家不要紧张啊,这不是真的服务“性别不明”的人群的,而是方便老弱病残人群需要别人帮助的情况下,男性、女性都可进入到卫生间,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呀~

  咳咳,大家不要紧张啊,这不是真的服务“性别不明”的人群的,而是方便老弱病残人群需要别人帮助的情况下,男性、女性都可进入到卫生间,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呀~

  上海延安中路上新设的“中性卫生间”是在残疾人卫生间的基础上,增设儿童、母婴和老年人等设施。“中性卫生间”是为家人陪同一些老人或残疾人士设立的。而母婴室则方便带着婴儿的母亲如厕,室内的婴儿床还能为孩子提供临时休息场所。早前在河北就曾经推出过哦。

五星级公厕配“中性卫生间”:为特殊人群服务

  上海延安中路上新设的“中性卫生间”。“中性卫生间”是在残疾人卫生间的基础上,增设儿童、母婴和老年人等设施。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