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开关布局有诀窍合理安排去隐患

icon 2013-11-30 15:45:28
icon 0

  开关布局

  装修时开关插座的位置怎么布置才会显得合理又不失美观实用呢?一般开关多用右手开启闭合。所以,一般家里的开关多数是装在进门的左侧,这样方便进门后用右手开启。符合行为逻辑。装修时开关插座布置又应该如何安排呢?

  解决办法

  入户开关

  一般进门开关建议使用带提示灯的,这样为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夜间如厕带来方便。因为摸索着开灯,会给胆小的MM们带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卧室开关

  现在很多卧室主灯位安排在房门旁边,其实卧室主灯可以改在床中间做双控开关,这样夫妻两人无论是躺在床上看书、用电脑,开关起来不用下床都很方便。

  餐厅开关

  餐厅饮水机旁边可以安置五孔插,说不定有时候这里会插手机充电器。餐桌下面也可以设置一个10A五孔插座,毕竟绝大多数火锅用的都是10A插头,来客人的时候在这里插电饭煲也很方便。

  厨房开关

  开关插座不要装在灶台的正上方,防止过热会烧融开关外层。

  开关品牌

  解决办法浴室开关

  浴霸的开关比较特殊,和普通开关不能通用。安装卫生间浴霸开关,记得多留几公分的位置,因为这个开关一般比灯的开关大一圈,要是差一点点就有装不进去的麻烦。

  由于使用频繁、数量众多,开关插座这类低压电器产品算是关注度较高的家居产品,也是品牌度比较集中的家居门类。一般来说,一个70平方的两房,所需要的开关插座数量就在35个左右。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