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木门行业首家五星级专卖店授牌仪式举行

icon 2013-11-24 09:22:38
icon 0

  2013年4月28日上午10时,“中国木门行业五星级专卖店授牌仪式”在山西太原聚宝盆“孟氏家居生活体验馆”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秘书长张鹏、聚宝盆装饰城副总经理王啸虎、张海珍、孟氏企业总裁孟庆全、副总裁周迎以及各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代表等。
    2013年4月28日上午,“中国木门行业五星级专卖店授牌仪式”在山西太原聚宝盆“孟氏家居生活体验馆”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秘书长张鹏、聚宝盆装饰城副总经理王啸虎、张海珍、孟氏企业总裁孟庆全、副总裁周迎以及各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代表等。新浪家居、腾讯网·亚太家居、中国门窗报、搜房家居网、太原晚报、黄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现场进行了报道。

中国木门行业首家五星级专卖店授牌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经过对全国各木门专卖店进行严格的考察调研和筛选,推选产生的第一批五星级门店共12家,这是目前木门专委会授予销售门店的最高荣誉,旨在通过围绕12家五星级门店的活动进一步推广门店知名度,规范和提高门店管理与服务水平,引导市场正确、理性、推广、经营。

中国木门行业首家五星级专卖店授牌仪式举行


    作为山西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木门行业首家五星级门店推广活动在山西孟氏企业的专卖店打响了第一枪!
    活动于上午10点准时拉开帷幕,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到场致辞。张会长首先对孟氏体验馆获得中国木门窗行业五星级门店的殊荣表示祝贺。随后,张会长阐述了五星级门店对企业及行业的重要性,并对首批五星级门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望木门企业在日后的销售过程中牢记五星级门店的荣誉,为规范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好消费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张会长的致辞后,聚宝彭卖场负责人及门店负责人相继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对日后工作的展望。随后,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为孟氏体验店颁发五星级铜牌并对孟氏企业四星级门店授予了证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