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好太太厨电在8月24日新浪好家居等你共同建筑好生活

icon 2013-08-18 15:06:34
icon 0

  一个合格的太太要不仅要出得厅堂,更要下得厨房!为你的太太找一个好的厨房帮手就选“好太太”,环保、安全,这样的好太太你怎能不喜欢?好太太厨电,8月24携手新浪家居为爱放价,有家,有爱,就有好太太!

好太太厨电在8月24日新浪好家居等你共同建筑好生活
 

  成就“中国女性厨卫第一品牌”: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进取、创新”的企业理念,研究和开发(家庭)厨卫产品,致力于“时尚、优雅、有品位”的人类厨卫生活事业;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明星名牌战略,进一步强化Haotaitai品牌核心,将其塑造成一个专业、有内涵和充满活力的品牌。同时,还要为打造成行业领先、最具家庭爱心和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卓越企业,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快乐、七彩、幸福”的厨卫产品,一种有品位、有创新思想的厨卫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以及成就“中国女性厨卫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8月24日你的好太太在等你共同建筑好生活-新浪好家居建材家具家电放价会,在三晋国际饭店下午一点等着您!

  好太太厨电店面地址电话:

  地址:太原市国美东方家缘店 国美天龙店 国美五一店

  电话:13623619517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