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环保瑞嘉地板陪您一起共建环保新浪好家居

icon 2013-08-16 18:00:12
icon 0

  应广大网友反应,团购会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实惠,继而我们迎来了8月24日第三季-新浪好家居建材家具家电放价会。别再因为错过前两场而懊悔,不要再等待了,不要再犹豫了,报名参加吧。第三季的活动中有瑞嘉地板等您来一起选择。

360°环保瑞嘉地板陪您一起共建环保新浪好家居
 

  瑞嘉公司自1999年进入中国建材装饰行业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家”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不断开发“更耐用、更时尚、更健康”的产品,在业内首先倡导和推广“360°环保”地板,引领着科学、健康的消费时尚,市场份额连续多年在同行业名列前茅。2006年瑞嘉产品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资格。2009年“瑞嘉”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第三季新浪好家居建材家居家电放价会有了瑞嘉地板的参与,让您的家360°环保。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

  瑞嘉地板店面地址电话:

  地址:居然之家春天店1115号 电话:0351-7535760

  地址:居然之家河西店3043号 电话:0351-6566859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