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北京秋雨木业有限公司简介

icon 2013-05-26 12:22:03
icon 0

摘要: 北京秋雨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通州区前堰工业园,占地7亩共有3000平米专业厂房,紧邻京沈高速、东六环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全部制门技术和设备均由意大利和德国引进,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年产值贰仟万的专业化木门生产企...

  北京秋雨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通州区前堰工业园,占地7亩共有3000平米专业厂房,紧邻京沈高速、东六环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全部制门技术和设备均由意大利和德国引进,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年产值贰仟万的专业化木门生产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克拉斯”牌产品获得了国家八项工艺型专利,并获得中国十年专利成果金牌奖,中国94年森林家具展销会金奖。产品全部采用实木结构, 外饰高档聚酯面漆,即能显现木材的天然纹理,又不缺少富贵华丽的光泽,实现了质感和装饰性的高度统一:在门的造型上,以各种流畅的曲线,组合成具有欧式风格图案,这一点恰恰符合家俱建筑材料国际标准化的新潮流。本产品充分利用新材料、新工艺、结构严密、坚固、做工精细、考究,既富有典雅之风范,又体现豪华之气派,是各类宾馆、酒店、别墅及高档住宅、写字楼装修不可缺少的装饰材料。

  本公司于98年制定了严格的“克拉斯门”的企业标准,生产出的产品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在北京,中国国家质量检验总局、北京首都机场、北京五洲大酒店、国宾花园、恒基中心、富成花园、中央军委将军楼等重大工程;最近的工程项目:珠江帝景全部样板间,张家港饭店、天之骄子高档住宅小区,光大大厦,北京大成国际中心,北京嘉泰国际中心,北京万豪酒店,北京画院,北京华茂中心,北京艺术研究院,北戴河冶金疗养院。

  北京秋雨木业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愿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秋雨木业有限公司简介
克拉斯名门店面展示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