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飞美公司介绍

icon 2013-05-24 10:17:38
icon 0

摘要: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是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商业品牌,专注于国际领先的德国及欧洲木业进口的投资和市场运营。飞美是全球顶级品牌、强化地板发明者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百年奢华典范TILO奥地利帝罗天然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是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商业品牌,专注于国际领先的德国及欧洲木业进口的投资和市场运营。飞美是全球顶级品牌、强化地板发明者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百年奢华典范TILO奥地利帝罗天然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欧式手工精品地板REGGAR罗恩地板等众多全球领先高档豪华地板品牌的运营机构。

  公司总部位于紧邻“鸟巢”奥运场馆的北京亚运村,并在上海、沈阳、重庆、广州设有分公司,在全国100多个一线城市拥有旗舰店和品牌专卖店。飞美所有运营都建立于同步欧洲的专业基础之上,由优秀的专家为客户提供服务,拥有丰富的国际木业专业营销服务能力。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与欧洲地板质量协会、欧洲强化地板制造商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世界知名的木业科研机构、制造厂商有着广泛的学术交流及密切的商务往来。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国际权威学会的会员单位。凭借和欧洲同步的专业运营及标准服务,“飞美”已被公认为原装进口精品地板的权威。

  作为拥有德国RAL蓝天使证、德国reddot红点工业设计大奖、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欧盟最高环保标准PEFC、FSC森林环保认证等无数个欧盟认证的进口地板经典品牌,飞美坚持只做全球领先最具特色的顶尖地板品牌。凭借品牌和产品的绝对优势,飞美旗下品牌荣膺德国梅塞德斯。奔驰展厅选用地板、德国大众集团奥迪展厅选用地板、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中国最高端家居卖场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中粮地产、香江集团等中国顶尖房产精装修项目使用品牌,成为进口地板当之无愧的行业旗帜。

飞美公司介绍
爱格强化地板店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