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遭欺行霸市者殴打 家装公司呼吁行业规范

icon 2010-12-02 10:25:48
icon 0

摘要:近日,太原市某油漆店业务员权某为西山分局虎峪派出所送来了“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权某说:“原来总是对警察存有一定的偏见,如今亲身得到了民警热情的服务,使我改变了以前的看法,真的很感谢你们。”

  近日,太原市某油漆店业务员权某为西山分局虎峪派出所送来了“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权某说:“原来总是对警察存有一定的偏见,如今亲身得到了民警热情的服务,使我改变了以前的看法,真的很感谢你们。”

  今年11月15日16时许,虎峪派出所接到报警:杜儿坪葡萄苑小区有人被殴打,民警王有成、张彪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受害人权某、王某到葡萄苑小区业主家送装修材料时,货刚卸了一半,就遭欺行霸市人员辱骂殴打。民警来到后,几人见状四散而逃。随后,民警继续留在现场,保护权某等人将货物卸完,然后将他们接回派出所调查取证。权某称,他将情况向老板反映后,老板为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决定以后不在这一带做生意了。

  “你们不用怕,不要有太多的顾虑,放心做生意,我们一定会保护你们的合法权利。”民警当即表示。随后,民警展开走访调查,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当晚,违法嫌疑人盛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民警依法对盛某进行了治安处罚。

  如今,权某及其他家装行业人员继续在杜儿坪葡萄苑小区做着自己的生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