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电视开创新闻三网直播新时代

icon 2010-12-02 08:57:26
icon 0

摘要:继推出业内领先的智系列智能电视后,海尔彩电联合南昌电视台开发的国内首套多点触控三网直播智能电视点播系统也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首期节目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电视观众的好评,也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专家认为,海尔与南昌广电的合作代表中国新闻播报进入一...

  继推出业内领先的智系列智能电视后,海尔彩电联合南昌电视台开发的国内首套多点触控三网直播智能电视点播系统也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首期节目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电视观众的好评,也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专家认为,海尔与南昌广电的合作代表中国新闻播报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据了解,这套智能点播系统是由海尔集中用户的智慧、整合全球顶级专家资源共同研制,不但可以与不同的采访现场的记者进行实时的互动,而且可以载入网页,看到专家的实时点评,同时可以通过QQ视频现场连线专家进行实时采访。这是为南昌电视台量身打造,可以一屏连三网、一屏全方位地让演播室实时与世界连接的数字智能播报解决方案。南昌电视台许台长告诉记者:“多年以来南昌电视台都在致力于打造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开放的演播室,这次与海尔电视的合作,让演播室真正与外界互连互通,将新闻事件及时最快地传递给观众。”

  据海尔彩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始终立足于满足全球不同的用户需求,海尔与南昌广电合作推出的首套智能电视系统,这是播报系统的一种颠覆,它实现了多点触控,多路直播,多人互动,电视从1.0时代升级到2.0时代,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三网合一。就是海尔在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研发出的个性化服务方案。业内专家指出,海尔彩电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和产品研发的路径已成为未来彩电业的重要发展趋势。

  帕勒咨询资深董事罗清启认为:“电视2.0时代的关键特征是互动性、参与性、透明性。我参加过许多电视台的栏目访谈,还没见过这么立体、实时的报道形式,我认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在满足广大观众新时代视听娱乐需求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开创了一种新模式。”

  事实上,海尔不仅迅速捕捉到用户的消费需求,还能最大幅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推出业内领先的智能电视同时,海尔还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回馈消费者的为期三个月的“彩电节”。在此期间,海尔全球首推的智系列LED智能电视将全面亮相,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彩电产品的需求。 在当前彩电业日益呈现出智能化发展趋势下,海尔已成为推动智能电视普及的主导力量,还标志着海尔智能电视开启了电视“智播”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