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只花瓶就能带来智能家居吗?

icon 2015-06-06 10:26:26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中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不仅能净化空气,吸收有害气体还能使观赏的人心情愉悦。一只漂亮实用的花瓶也会提高植物的观赏性。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中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不仅能净化空气,吸收有害气体还能使观赏的人心情愉悦。一只漂亮实用的花瓶也会提高植物的观赏性。近日国内某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花瓶,除了可以蓄水养花之外还可称为智能家居的中心。

一只花瓶就能带来智能家居吗?

  这只花瓶是一个智能家居系统的子系统,集多种智能家居设备功能于一体。它可以进行CO2检测,确保家人的健康;实时监测室内的温度湿度,并联动开窗器,调节室内温湿度。此外这款花瓶还具备网关、无线路由器、噪音监测器、PM2.5检测器、可调炫彩灯的功能,并可以将检测到的数据显示在瓶身的显示屏和手机上。花瓶在工作的过程中瓶口内侧可发出会呼吸律动的彩光,还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光变色。

一只花瓶就能带来智能家居吗?

  这款功能齐全的智能家居系统打造成花瓶的外形,摆放在家中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可以说是外貌与内涵兼具。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添加公众号搜索(智电网)微信公众号:zdwang_news。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