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靖哥哥黄日华驾临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

icon 2016-10-24 14:31:33
icon 0

  2016年伊始,诗尼曼全屋定制全国多场明星签售会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各地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环保风,深受大众的欢迎。其中香港著名影视巨星黄日华更是多次为健康代言,现身全国各地,普及家居健康知识,赢得业内一致好评。

靖哥哥黄日华驾临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各路英雄齐聚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

 
  2016年10月22日,各路英雄齐聚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装饰材料馆,在人潮的呼唤中,靖哥哥黄日华威武现身尽显大侠之姿。靖哥哥的幽默风趣、媒体的高度关注以及大众的购买热情,无不让现场高潮起伏,盛况空前。
活动现场:

靖哥哥黄日华驾临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运营总监李淑哲女士上台致辞

 

靖哥哥黄日华驾临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诗尼曼衣柜营销总经理罗北海先生上台致辞


英雄同欢 好礼不停
  相约之日,众多英雄慕名前来,共聚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装饰材料馆,一睹靖哥哥风采。英雄齐聚当然“好菜好酒”伺候,砸金蛋、冰箱 、 夏凉被大奖任君选择,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靖哥哥黄日华驾临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

 
▲金蛋砸不停,豪礼连连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