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联手苏宁,打造919超值狂欢惠

icon 2015-09-15 15:52:20
icon 0

摘要:继2015年7月17日,海尔联手苏宁打造家电行业第一品牌节取得突破性成果后,这两个走在互联网转型前沿的企业,又将于9月19日-20日,全力打造一场以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为主角的“超值狂欢惠”活动。

  继2015年7月17日,海尔联手苏宁打造家电行业第一品牌节取得突破性成果后,这两个走在互联网转型前沿的企业,又将于9月19日-20日,全力打造一场以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为主角的“超值狂欢惠”活动。

  海尔:产品创新+生产方式创新

  20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全系“智慧自健康”家电甫一亮相,即获得行业和用户的持续关注和热捧。这些能主动检测、自主清洁,为用户提供健康服务的智慧家电,将用户从繁杂琐碎的家电维护、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轻松享受健康生活,同时,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研发成功,也宣告家电行业进入智慧自健康时代。

  不只产品创新,在生产方式上,海尔更是大胆的向全球用户开放目前已有的三个成熟运作的互联工厂,用户只需要关注“海尔生活家电”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实时了解工厂动态。

  苏宁:O2O前瞻性布局+O2O创新尝试

  作为中国O2O商业模式的领军者,一直以来,苏宁基于对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结合的前瞻性布局,在O2O模式上进行了多样的尝试。从线上线下同价销售到近期与阿里携手,每一次行动,都积极完善包括产品、物流、售后服务在内的购买体验,推动互联+传统企业的发展。

  此次919“超值狂欢惠”活动,双方均出动各自优势资源,从产品保证、物流配送、安装到售后服务,都于活动前一个月筹备到位,全力打造一个“解放双手、惠及用户、智慧健康”的活动,让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走进更多家庭,让更多人享受自健康家电新时代的便捷、健康生活。

  据悉,9月19日-20日活动期间,用户不仅亲身体验全套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购买海尔自清洁空调、干湿分储星厨冰箱等新品,即可享受健康好礼;套购2件家电以上满6000元,即送德国高端厨具——WMF;此外,还有买四免一和样机特惠5折等丰富的“狂欢”好礼。可以说,此次活动不仅惠及千万中国家庭,于行业而言,也是进一步探索家电营销O2O模式,给企业转型带来新的思考与借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