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家居行业的现状评估

icon 2015-09-12 08:58:16
icon 0

摘要:目前,国内政府对房地产实施调控,地产经济渐渐平缓,导致房产销量降低,这对整个住宅行业及相应电子设备产业会起到一定的打压作用,智能家居市场所面临的客户群体也有所减低。

  目前,国内政府对房地产实施调控,地产经济渐渐平缓,导致房产销量降低,这对整个住宅行业及相应电子设备产业会起到一定的打压作用,智能家居市场所面临的客户群体也有所减低。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机遇与挑战并存”,楼市调控对智能家居行业不会带来太大的震动。早在2008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就已经在政策层面上,引导和鼓励新建商品住宅一次装修到位或菜单式装修模式。因此,楼市控制将迫使地产商走精品路线,推出“量少质精”的项目工程,做差异化营销,智能家居显然是最大的卖点,这对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影响是积极的。

  而且从长期来看,由于房屋成交量的减少,必将导致房产公司竞争的加剧,就会增加功能性的装修,所谓增加功能性就是为智能家居的发展带来了机会。同时,投资客的减少,就会增加部分别墅或者大户型的自住率,因此,有可能会让智能家居从不选择,变成可选择方案。

  智能家居生活迈向大众化是必然趋势,智能家居作为一个蓝海项目,前景不可估量。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继进入智能家居行业,众厂商也各自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价格也逐步向平民化的趋势迈进。从有线到无线、从概念炒作到应用实施,智能家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终于实现了质的跨越。湖南象外公司很好的打开了:“智能”二字的口碑,有着良好的发展平台,而物联网则成为智能家居发展的一道重要分水岭,将对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产业规模进行拓展和延伸。物联网时代下的智能家居将更加具有发展潜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