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夏季买家具最划算 挑选家具注意三方面

icon 2015-08-17 09:55:05
icon 0

  随着盛夏的到来,气温逐渐走高,传统家具市场的销售淡季也随之来临。不过,对于业主朋友来说,却意味着此时出手会更为划算。不过逛建材市场买家具也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由于经验不足去建材市场很容易被宰。

  其实,购买家具无非是为了把新装修的家庭打扮成心里期待的样子,让整个家更宜居舒适。下面湘潭365房产网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点心得,到底该如何购买家具。

  一、逛市场要有明确目的

  去建材市场之前一定要确认我们去的目的是什么。装修公司建议:假如我们今天去就是买橱柜的,那么我们就专门看橱柜的展厅。多比较几家,看看橱柜的质量和价格等等。如果交通方便的话,就多跑几家建材市场,大型小型的都去看看,比较之后再定夺,千万不要被商家的一两句忽悠而下了订单。

  二、出发前先了解产品

  购买家具之前可提前在网络上先了解一下家具的品牌跟样式,去一些电商平台看看价格,去一些当地的论坛上面问问品牌和口碑等等,这样我们就可以自己心里有个底。在自己有了详细的了解之后,再去逛市场就不会很盲目,而是会有选择性的看一些品牌,哪种款式的质量好等等。就算商家在如何忽悠,我们心里还是多少有个数的。

  三、敢于选择新产品

  建材市场里面的家具样式是非常多的,就单单马桶就有成百上千种,可见产品的更新的速度是非常迅速的。一个月前可能流行这种款式,现在就已经换另一种了。而且还会不断有新的产品进入市场,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新的款式,要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新的产品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