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材料选择有讲究 拒绝污染 环保至上

icon 2015-06-15 10:09:31
icon 0

摘要:装修建材是家庭装修最基本的考虑。随着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对装修的健康需求也日益增长。涂料、地板等的选择就像是承载着装修整体的基础,家具的选择又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慧聪涂料网讯:装修建材是家庭装修最基本的考虑。随着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对装修的健康需求也日益增长。涂料、地板等的选择就像是承载着装修整体的基础,家具的选择又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材料选择有讲究 拒绝污染 环保至上

  下面就让小编教你打造绿色家居,打造一个宜居的环保空间。

  在选购乳胶漆时应尽量选择VOC含量低的产品。同时,相较于白色,颜色鲜艳的乳胶漆中重金属含量也相对较高,购买时需谨慎选择。

  人造板材粘合剂较多,粘合剂为主要室内污染源之一。而实木地板不需要粘合剂,能避免粘合剂污染,在木质地板的选择上应当以实木地板为优先选择。

  木质家具以实木家具为首要选择,打开柜子先闻气味,如果放置一段时间后还有刺鼻味道则证明木材本身或者使用的粘合剂不够健康。

  窗帘、沙发等布艺家具,为了提高原料的抗皱、防水性能和色彩牢固度,与许多的化学物质都有所接触。在布艺家具选择时同样要小心甲醛的污染,选择布料同样需要注重质量。

  金属家具的选择:一方面要考虑设计应当合理,避免尖锐角落造成伤害;一方面要注意金属质地和表面的刷漆,防止不合格的油漆对家具整体带来的影响。

  环保杀手总是无声无息藏匿在家居的角落里,我们要从源头进行根本的预防。装修一定要注重环保,即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家人的负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