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具企业环保审批通过率提升至75%

icon 2015-05-18 14:43:02
icon 0

摘要:环保审批,通过率提升至75%,环境整治

家具企业环保审批通过率提升至75%

厚街镇扎实推进双岗家具企业环境整治,目前,该社区已有150家家具企业完成环境整治并通过环保审批。

  家具制造企业给人们的印象是粉尘飞扬,污染严重,随着乐居家具去年投资安装的粉尘吸尘、喷房水帘等环保设施的投入使用,工厂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车间工人介绍,以前做事的环境是在一个灰尘里面的环境做事,现在完全不一样的观念,做事方面都有水帘柜,还有排风扇,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仍然斥资100多万元用入环境整治,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某家具总经理彭先生介绍,现在也是到了应该要改善环境的时候,在工人招工这块,工人对企业的归属感加强了。客人客户进到工厂后,对环境、对企业的整体形象,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提升,他们也愿意和有责任的企业合作。

  自双岗家具企业环境整治开展以来,通过广泛宣传、上门服务、加强巡查、强制关停等措施,已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共计完成环保审批企业有150家,社区企业审批率由原来的20%上升到75%,群众环境污染投诉下降了7成,社区大气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