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买家具 务必小心“树脂”冒充实木

icon 2015-06-12 09:59:46
icon 0

摘要:家具是家装中的一项重要工程,家具的好坏,与整体家居的搭配程度直接关系着生活的质量,因此家具的选择也是尤为重要的。

  家具是家装中的一项重要工程,家具的好坏,与整体家居的搭配程度直接关系着生活的质量,因此家具的选择也是尤为重要的。而且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人们更加倾向于选择实木家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务必小心“树脂”扮实木。

  以“树脂”充实木,或者以贴纸,贴皮充实木,空心充实心,普通木质冒充名贵木质这些事件时有发生,消费者要小心“树脂”扮实木。小编建议消费者购买时做出比较,树脂家具较之实木家具具有以下特点:花型复杂,由于是模具浇灌,可以生产出较复杂的花型,多为欧式或仿古雕花家具;软,施以压、掰等力道,能感觉较之木质为软;脆,因温度和氧化变化的因素,质地变脆,容易断或裂,使用寿命短;多为纯色家具,部分仿木或仿石材家具缺乏木质和石质的天然感;环保性差,由于树脂类家具化学物质的散发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环保性能差。

  最后小编提醒消费者,购买时仔细观察,必要时向有关专家行家请教;同时别忘索要发票,购货合同,合格证、产品说明书,“三包”证书等证据,以备日后维修、维权时所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