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巧用绿色营造自然家居

icon 2015-06-12 09:17:17
icon 0

摘要: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人们总喜欢用绿的颜色或绿的植物,让家里多一些自然的色彩。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人们总喜欢用绿的颜色或绿的植物,让家里多一些自然的色彩。将大型绿植种在家里,似乎是一个最接近自然的办法,不管是阳光房、浴室还是餐厅,种上大型绿植,可以很好地享受自然。

  品绿。阳光房阳光充足,可以用来养殖花花草草,即使冬季,也能保证看到别样的景色。因此如果阳光房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栽种绿色的小灌木,郁郁葱葱生长着。在阳光房喝茶闲聊的时候,看到它们,心就会觉得沉静下来。

  沐绿。以前的浴室内,除了必备的洗浴用品,很少有人用绿植来装饰。现在,更多人喜欢在卫浴间摆放绿色植物,让卫浴空间也多些自然风采。卫浴空间大,可以用大盆或大型的植物来装点,若卫浴空间很小,则可以用小型的盆栽代替。

  伴绿。装饰再漂亮的客厅,没有绿意的点缀,总感觉少了些生趣。客厅的一角做一个小小的绿植角,就能感觉到整个空间的生机盎然了。哪怕只是一个装饰,都能让人有自然的归属感,在沙发背后的角落里放上高大的盆栽,会有同样与绿为伴的效果。(新京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