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净畅享,无忧服务——海尔净水服务智能再升级

icon 2015-05-29 18:08:13
icon 0

摘要: 随着水污染的加剧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净水机作为一种必需的家用电器已经越来越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净水机的使用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我们的饮用水安全。

  随着水污染的加剧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净水机作为一种必需的家用电器已经越来越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净水机的使用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我们的饮用水安全。但是,安全的背后,总有太多繁琐的问题需要我们面对:

  什么时候换滤芯不清楚?

  购机后续成本不清楚?

  更换滤芯是否方便?谁来给我换?

  服务是否及时?该换芯了厂家找不到了?

  海尔净水的工程师历经几年的用户跟踪与大数据分析后,了解到广大净水机用户的担忧,“用户的难题就是我们研究的课题”,结合海尔水盒子、海尔智能化净水机的上市推广,海尔净水既推出“三包三免”服务之后,又一服务重拳震撼来袭!——海尔净水智能化服务再升级!智净畅享,无忧服务!

  智能云服务,故障自检:系统随时监控净水机使用状况,出现故障后即自动触发报修,主动服务,无需担忧机器运行状况。

  智能换芯,一键下单: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实时查看滤芯寿命,了解滤芯使用状况,滤芯到期后自动提醒更换,滤芯购买一键下单。

  0元购机,先测再试后全免:30天新机免费试用,无需任何押金;3年内,机器免费试用,只需一次性支付服务费或选择分期付,后续无任何费用;3年期满后,机器免费送给用户或续签,再不用为一次付款担心!

智净畅享,无忧服务——海尔净水服务智能再升级

  在此基础上,海尔净水还提出服务及时免单承诺、服务规范免单承诺两大承诺!用户要求服务的24小时内处理到位,未处理到位则给用户送滤芯,保障用户健康饮水;购机后需更换滤芯时,若不按事前承诺的统一标准价格收费、服务出现不规范的则给予免滤芯费用!

  你还在为净水机品牌选择举棋不定?你还在为家中净水机何时换芯伤脑筋?海尔净水,智净畅享,无忧服务!让您选的放心,用的省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金牌橱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索菲亚衣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ATA木门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方太高端厨电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顾家家居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OTO智能卫浴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山西jeep牧马人俱乐部助力金丝玉玛瓷砖萧蔷居然之家签售会5月31日 金丝玉玛瓷砖携手萧蔷亲临居然之家坤泽店现场签售2015首届设计大师高峰论坛暨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圣象地板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意风家具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金牌橱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索菲亚衣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ATA木门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方太高端厨电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顾家家居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OTO智能卫浴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山西jeep牧马人俱乐部助力金丝玉玛瓷砖萧蔷居然之家签售会5月31日 金丝玉玛瓷砖携手萧蔷亲临居然之家坤泽店现场签售2015首届设计大师高峰论坛暨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