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

icon 2015-05-29 18:04:37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吕梁店于5月29日举办收银技能竞赛,此次参赛人员为吕梁店全体收银员。

  居然之家吕梁店于5月29日举办收银技能竞赛,此次参赛人员为吕梁店全体收银员。考试形式为模拟顾客购物结算流程,考核参赛选手录单速度及审单正确性,同时考核参赛选手收银礼仪及应对突发事项技能,并对应掌握的基本财务知识进行考核。

  本次赛事是本着加强收银员业务技能、提高收银员职业素养、增强收银员工作积极态度的目标而开展的,受到收银员强烈的支持和热烈的欢迎。以下是本次竞赛现场拍摄的照片。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

  8名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施展浑身解数,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熟练的收银操作技能,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与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充分展现了收银员的精神风貌。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

  居然之家吕梁店总经理刘文萍女士鼓励年轻的收银员们要热爱自己的行业,要继续多学习专业技能,争取每个人都成为综合全能王,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居然之家吕梁店第一届收银技能比赛完美落幕

  居然之家吕梁店总经理刘文萍女士为得奖的收银员颁发大奖。

  吕梁店财务经理说:岗位技能竞赛使员工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利于提高工作能力的热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橱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索菲亚衣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ATA木门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方太高端厨电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顾家家居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OTO智能卫浴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山西jeep牧马人俱乐部助力金丝玉玛瓷砖萧蔷居然之家签售会5月31日 金丝玉玛瓷砖携手萧蔷亲临居然之家坤泽店现场签售2015首届设计大师高峰论坛暨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圣象地板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意风家具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瑞宝壁纸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金牌橱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索菲亚衣柜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ATA木门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方太高端厨电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顾家家居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TOTO智能卫浴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山西jeep牧马人俱乐部助力金丝玉玛瓷砖萧蔷居然之家签售会5月31日 金丝玉玛瓷砖携手萧蔷亲临居然之家坤泽店现场签售2015首届设计大师高峰论坛暨新品品鉴会震撼开幕!圣象地板全力助阵6月27日中国好家居联盟太原第二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