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iOS9或添home新应用 管理智能家居

icon 2015-05-21 15:34:13
icon 0

摘要: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援引熟知苹果应用开发计划人士消息,苹果或将在未来的iOS 9中添加一款名为“Home”的新应用,用以管理即将上市的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援引熟知苹果应用开发计划人士消息,苹果或将在未来的iOS 9中添加一款名为“Home”的新应用,用以管理即将上市的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

iOS9或添home新应用 管理智能家居

  在去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发布了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该平台旨在鼓励附件设备厂商开发“联网家居”设备,比如通过Wi-Fi控制车库门锁、家庭智能恒温器以及通过iPhone和iPad无线方式控制门锁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依旧围绕HomeKit框架和Home应用在悄然进行着相关研发,而且苹果可能在今年WWDC上发布iOS9操作系统时,同时展示HomeKit产品及Home应用。

  据称,当前的Home应用外观采用深黄色“房子”图标设计,基本功能包括:无线方式发现和安装HomeKit兼容设备、创建一个能够轻松组织和连接HomeKit设备的虚拟空间、利用苹果机顶盒Apple TV作为Hub连接所有HomeKit设备、提供一系列屏幕来帮助用户查找新的HomeKit设备和应用程序等。

  但消息人士同时提醒,目前苹果最小限度地向往透露Home应用相关信息,表明对外发布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到位,因此目前仍不确定苹果是否会在6月份的WWDC上对外公布,而新Home应用也可能仍然仅供内部使用。

  此前曾有传闻称,HomeKit平台及相关产品将延期至今年秋季上市。为此苹果专门辟谣,证实HomeKit附件产品将在今年6月投入生产。苹果表示,“(我们)已有数十家合作伙伴致力于HomeKit附件市场开发,我们期待首款产品在下月面市。”此前还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生产自己的HomeKit硬件产品,但具体产品的上市时间表却不得而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