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建材流通进入4.0时代

icon 2015-05-20 08:52:01
icon 0

摘要:5月1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城市、新格局”建材家居行业主题峰会在长沙举行,500余位嘉宾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建材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张洋子)5月16日,由中国建筑(601668,股吧)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城市、新格局”建材家居行业主题峰会在长沙举行,500余位嘉宾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建材家具行业发展趋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表示,大商贸、大流通、大格局的泛建材家居业为城市化建设带来了活力,跨界式的家居建材综合体新模式将构筑建材家居流通行业新的4.0时代。

  国务院批复国家级湘江新区战略后,区域内以金桥国际为代表的专业市场备受关注。大汉集团董事局主席、湖南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认为,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将改变传统大卖场模式,以新常态背景下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打造产业发展和造城融合的代表。

  据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位居国家级湘江新区核心区,规划占地8平方公里,总投资600亿元,致力打造湖南首个“万亿级商贸产业新城”,建成后将集商品交易批发、会展博览、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金融后台、总部基地及相关产业、生活配套为一体的中西部金融商贸物流中心,为10万商家、30万人流提供居家经商生活区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